close

新發現:難遇如此美的泗水仙境!

原標題:新發現:難遇如此美的泗水仙境!



藍天白雲一直在牽引著我,一直在激發著我攝影的激情,每每藍天白雲出現的時候,我總會感到無比興奮。我一直在追逐著美麗的藍天和白雲,也一直夢想著能拍到傢鄉泗水那雲裡霧裡宛若仙境般的美麗風景,這個夢想終於在2017年7月18日上午的那個特殊天氣下實現瞭!

作者在上一篇文章裡展現瞭傢鄉泗水廣電大樓至鳳仙山、將軍山、龍門山、西侯幽谷、望母山之間以及泗城上空上演的震撼風雲大片,當時是在縣城拍攝,現在走出縣城來到北山上換個角度看泗水大地,風景竟然別樣美!真如仙境一般。

下面,請大傢再跟隨我的鏡頭去慢慢欣賞傢鄉泗水大地特別是泗水縣城周圍演繹的真實夢幻仙境吧!......



在縣廣電大樓拍攝完特殊天氣來臨時的風雲大片之後,我又回傢拿瞭相機,約上好友去北山拍攝即將出現的山間雲景。上下圖為路過泗水中興大橋時拍攝的泗河泗水大閘雲景和泗河泗水大橋雲景。



更美的風景在下面



很快我們就來到瞭西侯幽谷萬國旗附近,遠拍瞭柘溝鎮鳳仙山初現的雲景(上圖)



遠拍曲阜市九仙山雲遮霧繞時的情景(上圖)



不一會,我們又來到瞭中冊鎮龍門山莊村後的一座小山上拍攝泗水大地,隻見此時,南山、北山雲霧開始形成,並且慢慢彌漫開來......





龍門山錁簍鋪雲煙升起





雲霧繚繞將軍山



雲中鳳仙山的倆夾頂時隱時現



能拍到老傢柘溝鳳仙山的美麗雲景,圓瞭我的一個久違的夢想,感覺太美太幸福瞭!





西侯幽台中市抽化糞池谷羅馬柱、巨石陣附近的風景

台中市化糞池清理

遠處的長峰峪和老寨山浮現在雲霧之上,此時的泗水大地宛若仙般美麗!圖中近處是中冊鎮西候村及新村和狂傢村社區。





雲霧之上長峰峪、老寨山難得在這個角度拍到如此美景。



遠眺浮現在雲霧之上的東老寨山、西老寨山。



上圖:泗水縣造紙廠和遠處鄒城市的嶧山隱約可見。



遠眺籠罩在雲霧中的泗水縣城。

請大傢耐心細看泗水縣城不同時段雲霧情境的微妙變化......雲遮霧繞,宛如仙境的身邊美景,此時城裡的你感覺到瞭嗎?









傢鄉泗水的如此美景,是我攝影多年的追求,如今,終於實現瞭!





美景可遇不可求,但是,為瞭心中的夢境,你必須有一個不懈追求的恒心。

台中包通馬桶

為瞭反映雲景的變化過程,多放上幾張圖。如今的泗城,發生瞭日新月異、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我為能用鏡頭記錄下這一仙境中的變化,感到很有收獲。天上人間,如仙境一般!

































近處的柘溝鎮王墳莊、道士莊、徐傢莊的石材廠,遠處曲阜市的樓群也依稀可見,宛若海市蜃樓般夢幻呈現。





柘溝陳傢莊水庫附近雲霧繚繞。







站在中冊鎮龍門山村後的龍門山之上,往東遠眺,泗水的山和沂蒙山雲海翻騰很是壯觀,特別是這自然的色調,感覺非常唯美!





看過之後,感覺傢鄉美不?謝謝天南地北泗水人及朋友們的經常關註和不辭辛苦的欣賞與支持。下一篇圖文,將是柘溝鎮鳳仙山雲景專題,敬請期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cqm022wm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